约基奇封盖锡安判罚争议 裁判承认判错

阿鸿aay 2021-04-30 17:32:35

球天下4月30日讯 在昨天掘金对阵鹈鹕的比赛中,关键时候靠着约基奇对锡安-威廉森的封盖,最后险胜鹈鹕。但是在今天联盟公布了比赛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,承认错判,当时约基奇是打手犯规,锡安应该拥有两次罚球的机会。

锡安单打

锡安单打

根据联盟公布的这场比赛报告里,出现了两次误判都是对鹈鹕不利,首先是在比赛最后的36.1秒,鹈鹕英格拉姆打手掘金的后卫坎帕佐造成犯规,对方站上罚球线两罚都中,据裁判报告重新显示,应该是坎帕佐在运球时抓住对方手臂,应该吹进攻犯规。

接着全场最受争议的一球就是在比赛还剩最后2.2秒,锡安的上篮遭到约基奇的盖帽,替掘金锁定了比赛的胜局,可是在裁判的重复观看影片,才发现那记的盖帽约基奇已经打到对方的手臂,这球是个打手犯规。其实如果你们有看比赛的话,可以通过录像很明显看的出来已经打手了。这样锡安威廉森可以罚球两次,很有机会打平比赛,进入加时。

锡安采访

锡安采访

其实在那个上篮被打手的过程中,锡安肯定很清楚知道自己被犯规了,但是他表示:“裁判未吹犯规,我很无能为力,我必须要变得更强,才能赢得尊重。我还要在这里征战多年,希望这次的事件可以对我以后的比赛能有所改变。”

现在比赛已经结束了,尽管裁判承认了错误,也改变不了比赛成败的走向,只希望在以后的比赛里裁判会有改变,因为裁判的判罚也是直接决定输赢的关键。

本站声明:以上部分图文来自网络,如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

推荐阅读 更多
最新文章 更多
热门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