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兴慜表示自己要为失利负责

在不久前结束的亚运会第二轮比赛中,韩国爆冷1-2不敌马来西亚。孙兴慜在赛后表示说,自己应该为失利负责。
孙兴慜表示:“在比赛的时候,我努力给他们创造更多空间,但是结果并不好,我觉得我太着急了。我并没有什么陌生的,我需要和教练谈谈,下一次我会努力像平时那样踢球。
“看上去大家都很失落,上半场我们先丢球了。他们都是年轻球员,他们还不能完全掌控比赛。无论是否轮换、谁上谁下,我们都是一条船上的,我不该觉得‘我只是其中的一员’,我应该站出来。”
“老实说我感到很尴尬,比赛开始时我感到很强的挫败感,我会在会议上和球员们好好谈一谈,我认为我要为此负责。”
本站声明:以上部分图文来自网络,如涉及侵权请联系平台删除
推荐阅读
更多
-
世界杯出现“默契球”引争议 韩国、伊朗皆因此无缘出线
APP阅读 阅读:10万+
-
韩媒气到给主帅打码 韩国小组出局无缘淘汰赛
APP阅读 阅读:7.5万+
-
韩国男足回国将首次无接机和欢迎 足协取消所有仪式
APP阅读 阅读:3.2万+
-
韩媒批韩国黄金一代耻辱出局 扩军红利没接住从开门红到出局
世界杯 2026-06-28 12:18
-
韩国队历届世界杯战绩表 12次世界杯完整历程盘点
世界杯 2026-06-28 10:50
-
韩国OUT 韩国3天煎熬中被7队反超
世界杯 2026-06-28 10:38
-
韩国无缘世界杯淘汰赛 近4届3次止步小组赛
世界杯 2026-06-28 09:47
-
韩国足球曾经的“脏动作”黑历史 2002年韩日世界杯备受争议
世界杯 2026-06-27 23:29
-
韩国队一天被“坑”三次 出线形势严峻
世界杯 2026-06-27 04:51
-
韩国若未能出线将痛失11亿韩元 韩国失去晋级主动权
世界杯 2026-06-27 03:50
最新文章
更多
热门标签






